2016/2/8

魔法世界|黑門市場 大阪環球影城 快速通關 哈利波特 茶屋町放題 心齋橋APA飯店 160208 DAY7



第七日,20160208,
早上睡得比較飽,大約日本時間八點多起床,
步行到黑門市場吃早餐。

我個人認為黑門市場較適合當早餐吃,
那裏也有藥妝店可以購物,還有一家二手和服店,我去年在那裏買了和服。

至於網路上很多人建議的店,其實都是因人而異。

我們就是走走、隨買隨吃,或是認真的在攤位坐著好好享用。
黑門市場的生魚片真的很厲害,非常新鮮,以平時在台灣都會吃生魚片的口感來比較,
絕對是日本大贏,價格其實也不會太貴。




現剖生食的生蠔也非常非常棒,可以說是我去黑門一定會吃的。



我們吃完一家又一家,這樣一整盒的也很划算。




在黑門市場附近有一家專售鐵道遺失物的店,
我們只要有去黑門就會去那裏逛逛,
照片中的橘色手提包就是這次在遺失物店內購入的,它幾乎全新~~~~

而且還是日本的品牌,WAKO,
該品牌的包包似乎都是日本製造,聽說有人稱它為日本平價的C牌,
一個全新手提包售價二~三萬日幣,可是我買3900日幣。
這個包連裡面的內袋、拉鍊都近乎全新呢。
超開心的~~~~~~~~~~

那間店的東西會讓你越逛越稀奇,
覺得日本人很強,甚麼東西都有辦法忘在火車上,真的很厲害。
包包、項鍊首飾圍巾不稀奇,大衣骨董擺飾鞋子也都有,很適合挖寶。



接著搭地鐵到梅田,轉JR到環球影城。
我們是之前就在網路上訂好環球影城的門票和快速通關,自行列印出來帶去。
若是現場排隊,人真的很多.......你光是買個門票就要排很多時間,會很浪費,
人在國外,時間就是金錢啊!

我們買的是快通5,但是不打算在這裡多做介紹,請自行google搜尋。


一進去記得先到服務處拿中文版的地圖導覽,才會更清楚你想要玩的設施在哪裡。
而入口是一大堆的伴手禮店,我立刻買了芝麻街的藍色毛毛頭.....



當你買了這些配件時,走在環球影城內,
影城的員工看見你時都會說;『哇~你這樣好可愛~ 很好看!玩得開心點喔!』
當你越來越習以為常時,身上的配件就會越買越多,然後也覺得非常享受。
他們的讚美法真的很厲害,讓你習慣、讓你歡喜,讓你購物!

不時還會有可愛的角色在你身旁蹦蹦跳跳地走過,芝麻街、頑皮豹...很多很多!



我們先使用快速通關去玩蜘蛛人,原本沒有很愛蜘蛛人的電影,
卻在玩的時候重新喜歡上這部電影,身歷其境的效果真的非常逼真非常吸睛。

當用快速通關快速超前時,那些只能認份排隊的人的眼神......
唉唷,不想排很久的隊伍,就是把錢花下去買快速通關就對了啊!



小小兵爆米花桶沒有在伴手禮店,而是在路邊販售爆米花的花車喔~
所以想買的可以認真找一下,
坦白說爆米花還蠻好吃的,是個值得購買的傢伙,做工也很精細,眼睛和手都會動。



我們還玩了大白鯊、浴火赤子情,
大白鯊禁止拍照,浴火赤子情可以拍,但是我沒拍。

大白鯊從你一坐上船開始,船上的水手就開始上演一場秀,船上的遊客都是秀的一部分,
你可以跟著他一起表演,一起緊張、一起看到鯊魚就尖叫,槍擊鯊魚就歡呼~

浴火赤子情讓人深刻地感受到火焰的可怕、閃燃的危險性和舊火弟兄的勇敢無懼。
站在第一排完全可以感受到烈焰在你眼前熊熊燃燒的熱度,還會被火嚇到XD



照片中的人龍是一般排隊者,柵欄那頭完全沒有人的則是快速通關的走道,
這樣一比較之下,你就知道快速通關該不該買了。
如果你去環球影城只是購物、不會玩設施,那當然就沒差啦。




在進入哈利波特區前,會先到巨石陣這裡,
記得不要訂太晚的時間進去,因為三根掃帚的最後點餐時間是五點。
且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時間只到 16:30,所以太晚去就沒啦。




我沒跟霍格華茲特快車拍照、也沒跟衛斯理家的飛車拍照,因為那些都要排隊,
我不太愛排隊。

一進去我們先衝哈利波特禁忌之旅,用快速通關進去,
進去之後會先到置物櫃區,請把身上的包、相機等累贅物通通放進置物櫃,
就去玩拉~~~~~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非常推薦,只是如果會暈車,玩這個大概也會頭暈,
我自己暈了好一陣子。

接著買魔杖,我們購入三支魔杖,在家還真的會自創咒語互相比畫XD





活米村不大,其實有一點點讓人失望,因為我很喜歡哈利波特...



每個人到環球影城的購物清單都不同,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好推薦的,
我買的都是我想買的,這樣才值得。



在環球影城大採購之後,回程到梅田茶屋町吃茶屋町放題。
它其實是一層樓有八間店,你可以只吃一間做單點,
也可以選擇吃八間的吃到飽,先選擇一間店結帳,他會給你一張小卡,
走進每一間店時,要把小卡給櫃檯,每一間店不能重複進場,用餐時間總共三小時。








雖然我們很認真地想要吃完八間店,但是肚子很不爭氣,
只吃了三間店,卻也非常划算了。

這樣也吃到快晚上十點.....肚子很飽很值得。


一樣回到心齋橋的APA飯店,把兩顆毛毛頭掛在液晶螢幕上,竟然還很適合。





「京阪神奈」9天春節之旅 DAY8連結
「京阪神奈」9天春節之旅 DAY9連結
位置: 日本大阪府大阪市

0 意見: